06 September 2015

自从上了大学之后 
我就一直觉得我无法把自己的心事秘密告诉大学朋友
我有尝试过 可是总觉得不能像以前那样一直给人家负面的情绪
以前就是一直把自己的想法和烦恼告诉别人 
结果别人烦我也会养成一种习惯 一种一直述说的习惯 一直散发负能量的习惯
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伤心的一面 所以我选择在外面都是开心的
可是每次驾车去学校和回家的时候
总是会想起一些事情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又是一样的事
又是爱情这个傻狗事 我很不喜欢
为什么自己又要掉进同一个陷阱 为什么自己又要被利用第二次
我也想好好的问
明明我就已经说明而且也问很清楚了 那既然还没决定那为什么又要给那么多的承诺
我真的很不明白男生的思考 你们真的觉得爱情是玩的吗?
遇到喜欢的就要收着先 遇到更喜欢的就可以抛弃前者
更何况,都已经知道我经历过什么事
为什么还是要伤害一个只是想要好好被人疼的女孩?
这真的很残忍,你们到底知道吗?
未放下就别爱,未结束就别开始
你们都懂这些的吗?
要一个好不容易以为可以重新开始的人 又再次掉入低谷
你们,真的很狠。


更讨厌的是,
竟然开始想起那一位曾经对我很好的人。
那一位在我极度低潮时一直对我很好,陪伴着我的人。
他,已经有自己的生活了。
他也有自己爱的人 或许别人珍惜他的好
是我自己亲手放开了本来可以开花结果的爱情。
后悔吗? 有一点。
可是能怎样?
我觉得不会做别人的第三者,因为我最讨厌第三者。


好像又要花一段时间才能打开自己的心去接受别人了
这是谁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